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财务新闻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同心砥砺新时代 争做出彩财务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近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同心砥砺新时代 争做出彩财务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裴成超主持。

活动前,全体党员分别自学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内容。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并缴纳了3月份党费。随后,裴成超与其他3名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全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集体讨论中,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学习体会,表示将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自觉遵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让雷锋精神融于日常、化作经常,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大家还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及认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的认识与看法、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