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级、2021级学生2022-2023学年学费、住宿费缴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8-23点击数:

为了做好新学年收费工作,学校将通过网上自助缴费收取2020级和2021级学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5000元;

2.住宿费:1080元;

3.大学生医保:350元。

备注:大学生医保在缴费平台的“其他缴费”栏目自愿选择缴纳。

二、缴费方式

为方便学生缴费, 20222023学年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进入学校缴费平台进行线上缴费(登陆用户名为学号,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缴费平台方式如下:

1.通过校园网上缴费平台的网址链接http://zf.cjit.edu.cn/xysf/登录

2.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缴费二维码登录。二维码如下:

                                                       

三、缴费时间

2022824日开始学生自主进行缴费。

四、缴费操作流程

具体操作见附件:学生缴费平台操作流程(请各位二级学院辅导员通知学生按照操作方法的提示进行缴费)。

特此通知。

附件:学生缴费平台操作流程

 

财务处

2022823